Saturday 1 May 2010

开心,光荣,骄傲,抱歉(陈婉婷)

现在告诉你们为何校长为我穿领带啦!
上个拜六
因为补拜一的课
所以有周会
那么
学校就举行书香日
举行完毕后
就颁发
上次的那个讲座会(讲师---王立端师要我们写一篇关于给校长的信)
的奖
而且是每一个六年级的同学都要写
限期1星期
then我是最后一天才赶那篇作文的(临时抱佛脚)
______Skip______
哪当天(颁奖那天-拜六)
宣布的奖同学的名字
1.黄苑琪6F(my class)
2.也是6F班的
3.same 6F
4.same6F
5.6D}忘了是不是
6.6C}forget
7.same6F
8.赖佳佳(me)
9.陈婉婷6F
(我想人数应该有酱多吧)
我上去领奖的时候
前面是江韋沁
他和校长拍完照后
轮到我了
我去的时候
校长突然间帮我帮领带咧
好荣幸哦!
然后领奖
奖竟然是。。。
BEN10的文具配套
omg!不过我不会嫌弃
毕竟也是鼓励我再接再厉的一个奖嘛!
(跟你们讲哦:很多人讲我变态)
他们也是开玩笑而已啦
(再跟你们讲,在还没上台领奖的时候我踢到陈婉婷)
因为他坐在我的后面
一下子踢过去
(不懂有没有踢到他哪里?)
我是为他的安全着想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