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萬分地不捨

轉眼間
漫長的假期
就這樣
無聊地過去了
想起許多往事
快樂的
悲傷的
好笑的
。。。
也想起很多關於課業上的
猶如:
上體育課時的情形
上音樂課時的情形
上數學課時的情形(死命抄答案)
上華語課是的情形
上國語課時的情形
上英文可時的情形
上補習課時的情形
想起這种种往事
不禁心酸了起來
想起即將要與我一起拼命的朋友
與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姐妹們
循循善誘的師長們
一群壞蛋的低年級同學
校長們的聲音
同學們笑的聲音
罵粗口,生氣的聲音和樣子
雖然知道有些不值得想
可是腦袋還是在想==lll
同時也不忘想起
即將要和6F班分離
和學校那座新建的樓
以及在學校的點點滴滴
想起來真的是萬分的不舍

曾經劉又問過我
有沒有感到不捨得的感覺
我答她我是開心+不捨得
現在終于領悟了爲什麽她會問我這個問題
其實
我的内心是很不捨得招建學校的所有
心裏
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
就算是一點點
也沒有!
我才知道
我是多麽地愛這閒將要離別的母校

與朋友相處的這段日子
是六年
説長不長
說短不短
不知不覺六年的時間
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了==lll
六年的時間
是2190天
52560小時(包括周末,假期,放學后的那段時間)
3153600分鐘
189216000秒。。。

想起三年級的時候
在班上大展歌喉的時間
唱鄧麗君的歌
《甜蜜蜜》
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
。。。。。。
讓人笑翻了
還參加歌唱比賽(還沒比賽之前就被淘汰了)

四年級
還是那樣幼稚
參加歌唱比賽
忘記了什麽歌名
結果也是一樣被淘汰!
(垂頭喪氣。。。)

也還記得四年級參加國語演講比賽
榮獲第四名==lll
也得到科學集錦簿
第三名
也可以說
我從一年級(2005)-六年級(2010)都有得獎
除了5年級
(四年級拿太多了,五年級沒得拿)

一年級到四年級
每年都換兩個補習老師
直到五年級和六年級保持在同樣的補習中心

想起這種中的往事真的很不捨得
只能在這時候珍惜每分每秒與朋友一起相處的時間
各位朋友們
加油吧!